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我一直很納悶,為什麼我的陰莖會比一般男性的還要小呢?這樣的自卑感,隨著長大成人,就漸漸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因為我找了很多資料,也

高雄跨年2017 義大跨年2017

聽過很多朋友的建議,發現勃起前的陰莖尺寸太小根本就無所謂。因為,只要在勃起時「加倍奉還」,照樣能夠征服一大票女性。

一上場就吸引眾人目光的「明星屌」

▲本文摘自《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》

隨著年紀增長,我對自己有了更多新發現。我的性器不僅仍然像二十歲一樣堅硬,並且在性交時,只要有心,我能隨心所欲調整射精的時間。到了現在,我仍非常自豪我可以勃起整整兩個小時。在幫助女性自慰時,可以延遲約一小時射精,甚至曾經有位女性雙手合十哀求我趕快射精,因為她已經無法承受了。再讓我自豪一下吧!我的陰莖可是讓許多男性都羨慕的「萬屌之王」,英文中稱這種天賦異稟的陰莖為「shower」(唸做show-er,依字面上的意思,可以直接理解為「秀場上的明星屌」,因為一上場就會吸引眾人目光)。

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 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>苗栗除夕年菜外帶 新竹除夕年菜外帶

有位女性朋友說,她和朋友見面時,聊到關於另一半的陰莖大小,其中有位經驗豐富的朋友對她說:「各位,雖然粗度比長度更重要一些,但其實還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。男人之中,最極品的性器叫做什麼你們知道嗎?就是『萬屌之王』。」「萬屌之王」是指「雖然平時很短,但只要勃起,就會超出平均長度,而且到了高潮前,還會再增加1∼2公分的陰莖」。此外,摸起來相當結實,觸感又柔和,加上可以調整射精的時間,是女性最夢寐以求的陰莖。平均兩三百位男性中,只有一位是「萬屌之王」。各位男性們,現在你們應該不難體會我自豪的心情了吧?

▲示意圖。(

2017 過年日期/除夕幾月幾號幾日 2017過年日期連假

圖/達志/示意圖)



對於男性的自卑感,我非常能夠理解,因為我也曾遇到這種狀況。小時候去澡堂時,我偷瞄同齡男孩的小雞雞,發現他們的小雞雞竟然是我的兩倍大,這讓我感到非常羞愧。即使年紀增長,也依舊如此。

說到這裡,那女性的性器中,最珍貴的又是什麼?最極品的女性陰道,擁有在緊密之中溫暖包覆陰莖的內部構造,能夠為男性帶來極度的滿足感。更進一步地說,有些女性的陰道可以像舌頭來回舔著陰莖一般,藉由滑溜的感覺,帶來奇妙的快感。不過,這樣的女性也很罕見,很難得才會遇到。我有碰過帶給我類似感覺的女性,但那份美妙的感覺無法用文字具體說明,只能親身體會。到達多重性高潮的女性的性器,比以上所說的各種形容還要更高層次,是世界上最讓人感動的狀態,其柔軟度、濕潤度和緊密度都是無可比擬的。

各位即使無

桃園跨年晚會 台南跨年晚會

法擁有「極品性器」,依然可以透過細心的愛撫,成為擁有最珍貴性器的男人或女人,而其中最重要的,就在於愛撫對方的誠心和努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

屏東素食年菜推薦 雲林素食年菜推薦

雲林訂年菜餐廳 彰化訂年菜餐廳

>2017過年 2017跨年推薦餐廳

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文、圖/金振國,摘自《讓人高潮不

南投跨年晚會 苗栗跨年晚會

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》,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

彰化過年年菜餐廳 南投過年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